万事胜意

“祝这个世界依旧热闹,祝我还是我”

【自习】一些不知名的小片段

(一)

最近周自珩的行程多,很少待在家里。

“我都没时间陪你了。”周自珩抱着夏习清,一副委屈巴巴的样子。

他刚刚下飞机,只不过请了半天假,回来抱抱夏习清。

“没关系的,我一直都是你的。”夏习清的头埋在周自珩的脖颈,低低地笑着。

心变得柔柔软软的。

“周自珩,要走了。”蒋茵的电话打过来催促。

“好…… ”周自珩挂了电话,怀里撞进了一个夏习清。

“早点回来。”

眼里的温柔像是揉碎了一把星光。


(二)

“自珩?”夏习清回家的时候没有看见周自珩,家里的灯也关注。

夏习清现在怕黑的情况会比之前好一点,但还是不舒服。

“这里。”厨房里一只温热的手将他揽进怀里。

“你在做什么?”夏习清看见整个厨房都是暗的,只有桌上的蜡烛……

等等,蜡烛?

突然愣住的夏习清才看清桌上有一个蛋糕。

“一周年快乐,夏习清,我的小玫瑰。”周自珩轻轻地落了一个吻在了夏习清的脖子上。

“我爱你,周自珩。”夏习清转身。

唇舌纠缠,空气里都是香甜的气息。

开了灯,夏习清才看见那个蛋糕。

因为要身材管理,周自珩没有拿太多的奶油,只是抹了薄薄一层,巧克力做成的玫瑰花瓣落满整个蛋糕,还有两顶皇冠在蛋糕的顶端。

这是周自珩第一次做的蛋糕。

夏习清现在不怎么吃甜食,却还是很给面地切下一大块装在白瓷盘里。

夹层放了很多椰果和布丁,蛋糕胚是松软的,不会太甜让人腻。

“好吃的,宝贝儿。”夏习清凑过去就要接吻,周自珩很快反客为主,扣住夏习清的后脑勺。

一个有些温度的指环被套在了无名指上,周自珩愣住了。

“一周年快乐。”夏习清笑着,也举起了自己的无名指。

那是他自己设计的戒指,素银打底,在指环内刻上了两个人的名字缩写。

“这就好像,把你刻在了我的肌肤和骨骼里。”



(三)

周自珩被拍到和剧组的女主角有亲密的举止。

夏习清看到新闻的时候,手指有一下没一下地敲着桌面,笑着想怎么逗逗自己的爱人。

所以晚上周自珩回家的时候,就发现夏习清对自己异常冷漠。

“你怎么了?”周自珩摸不着脑袋。

“自己看新闻好吧。”夏习清蜷在沙发上,“你们怎么不干脆来个实锤啊。我就知道,当初就不应该跟你这样小的年轻人谈,爱变心。”

说得似乎格外委屈,其实心里在偷偷笑。

果然,周自珩看见这样的花边新闻一下子就炸了。

“我没有,都是别人瞎拍的,那个女孩有男朋友的,我只喜欢你一个人啊。”周自珩着急地解释着,伸手就要搂住夏习清。

“走开走开,我也是看透了。”夏习清佯装生气地拍开周自珩的手。

周自珩直接将夏习清从沙发上抱了起来,上楼扔在了床上。

“不合适吧周大明星。”夏习清笑着就把唇往上送,“跟你开玩笑呢?”

“我跟你说,我一直都信你。”他伸出手,摸了摸撑在床上的人。

“虽然我是很感动,但是没用了。”周自珩一把脱掉了自己的衣服。

一室旖旎。

评论 ( 4 )
热度 ( 6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万事胜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