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胜意

“祝这个世界依旧热闹,祝我还是我”

【论坛体】顾老师的神秘男友今天被拍到正脸了吗

楼主

今天的顾老师又双叒没关投影仪,阅读课上微信聊天都看得一清二楚。


2L

没错没错!还和一个叫丞哥的人聊得很快乐!!


3L

我突然想到,之前有个同学问过顾老师,结婚了吗,他高深莫测地点了点头!!!


4L

我去,不会是那个叫丞哥的神秘人吧。


5L

说不定只是亲哥呢?别搞了


6L回复5L

亲哥?不存在的。顾老师只有一个亲妹妹。(手动微笑)


7L

我之前!!见过!!一个长得挺好看的男的站在学校花坛等顾老师下班!!后来和顾老师一起回去了!!!


8L

啊啊啊啊啊啊啊!可问题是,没看到正脸,也没有照片,来蹲一个


9L

别急着说话啊。你们看那个置顶聊天里的未读消息啊。


10L

啊啊啊啊啊那个人在问去不去吃饭!


11L

点开了点开了!!我尖叫啊!他要来接!!


12L

蹲个照片,不过分吧不过分吧


13L

每日一问,顾老师的神秘男友今天被拍到了吗?


14L回复13L

无啊,好想看


楼主

我靠,顾老师现在的语气好温柔!吗的,我心存幻想来着!!


1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太天真,顾老师再温柔也不是对你!!(狗头保命)


17L

你们没发现一个点吗?顾老师经常冒着被校领导抓的风险,在快要放学前打电话!!


18L回复17L

哇,你这么一说,我就注意到了,确实啊啊啊啊啊,每一次要放学了都在走廊打电话,那笑得叫一脸灿烂啊啊啊


19L

顾老师的眼神看过来了刚刚!差点就撞出火花了!!还好是阅读课,不然就要完了


20L回复19L

他都不让我们玩手机呜呜呜,自己上班摸鱼比谁都开心呜呜呜,最近还长进了,会玩扫雷了,不然之前都快被那个bingo的声音搞没了


2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19楼是什么委屈包哈哈哈哈哈,之前还问我们消消乐的第99关怎么过。


22L

啊啊啊啊啊啊啊话题怎么偏了啊,那个聊天框,那个人!!撒娇了!!


23L

我x,真的,语气好娇羞啊吗的,别是个女的吧


24L

“兔飞飞好想吃嘛”!!!!!我的吗啊,别是个美人攻吧


25L

不是吧,我们顾老师很A啊


楼主

我不管了各位,我今天无论如何都要蹲到那个神秘男子!!冲击机冲!


26L

一起一起走起!


27L

咦哦,腻腻歪歪,完全就是小情侣嘛


28L

没人提醒顾老师的投影要关吗


29L

关是关不了的,而且三班的投影好像坏掉了还没叫人来修。


30L

可恶!顾老师用电脑不是就聊微信和扫雷摸鱼吗?

31L

马上要放学了!!我要蹲了!!我要冲了!!


楼主

顾老师又出去接电话了!!可恶!!我今天不蹲到我就!!明天再来……


33L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你笑倒我了


34L

好想看啊啊啊啊啊谁蹲到了发上来吧


35L

放学了!!!冲啊!!


36L

喔喔!!大家!!我看到了花坛边的男人了!!穿白衬衫

【图片】【图片】


37L

背影没有意思!!有没有人拍到正脸!!


38L

有!今天自习课我冒死将手机举起来,拍了一张顾老师的电脑桌面!!

【图片】


楼主

我没有蹲到呜呜呜


40L

这个测验有点好看,不过是有滤镜的吧,一看就不是顾老师啊啊啊啊,另外摸摸楼主


楼主

我只看到那个男的和顾老师很开心地说笑天啦天啦


42L

我也看到了,穿白衬衫很高的样子不是吗?


43L

对啊啊啊啊啊


44L

所以今天我们还是没有拍到,也没有看到呜呜呜


45L

老天鹅啊,今天自习课两个人又腻腻歪歪,那个李老师今天还和顾老师搭讪,都被惨烈拒绝了,笑死我了


46L

有家属就是不一样啊

……



顾飞看了一眼学校的贴吧,大多都是小姑娘在叽叽喳喳,也有男生冒死给女朋友截图。

这不对啊,这个势头不太好。

关心祖国花朵的顾老师扒拉了几张蒋丞的正脸照。


……



712L   帅裂苍穹

【图片】【图片】【图片】

确实不一样

……


接下来,就是顾老师亲手捅了土拔鼠窝的时刻

-------------------------------------------------------------------------------

后续嘛,我们敬佩的顾老师将电脑桌面换成了和丞哥双人合照,于是,在没有修好投影仪的日子里,都是大型屠狗现场

-------------------------------------------------------------------------------

自然是要雨露均沾啦(狗头保命

依然是我敬佩的顾老师!!



评论 ( 10 )
热度 ( 253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万事胜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