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胜意

“祝这个世界依旧热闹,祝我还是我”

旅行直播(一)

“据说他们想环游世界”

不定期更

自习的绝美爱情要粉丝见证(秀恩爱)

-----------------------------------------------------------------------------











夏习清和周自珩刚刚打开直播,就有一群小土拨鼠尖叫着涌进直播间。




“我终于等到了!”

“你们在哪?!”

“新鲜的自习!”

“习清哥哥呢?”

……





周自珩看见弹幕,笑着回答,“我们现在在重庆旅游。”







蒋茵终于让周自珩放了假,不过还是有要求的,要直播,不然周自珩这种一放假就不营业的艺人真的会让粉丝巴望得很辛苦。







“出去玩吧。”夏习清打了个哈欠提议道。







于是,他们就来了重庆。







“小玫瑰,打个招呼吧。”周自珩将镜头转过,一个清瘦的背影出现在屏幕里。







“等我吃完。”夏习清没有回头,拿着手里的烧烤。








“你慢点吃,”周自珩一脸的宠溺无奈,“你们等下,他在吃东西。”







“啊啊啊啊啊周自珩眼里的温柔要杀了我!!”

“逛夜市?”

“每日都要为我磕的cp绝美爱情留下眼泪。”

“楼上还有我”

“我也是”

……






周自珩看着弹幕不禁笑出声,夏习清慢条斯理地吃完手里的烧烤,转过头,笑了起来。






“啊我死了”

“习清哥哥好好看啊啊啊”

“好想拥有”

……








“打住朋友们,”周自珩一脸严肃,“夏习清私人所属,不能染指。”









“哈哈哈哈哈哈xxj来了”

“珩珩是不是想笑死妈妈”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行了”

……








“欸,凉皮欸。”周自珩看见前面的凉皮,将手机塞到夏习清手里,夏习清一脸懵地接过。







“好吧,那就我带大家看看这里的夜景。”







夏习清终于回过神,不好意思地笑着,把镜头转过去。








摄像头照到的地方灯火通明,熙熙攘攘的人群里有人用方言交流着,一些摊位升起白烟,平添一丝烟火气。









“我很喜欢这里,感觉很有生活气息,夜景很好看吧,”








夏习清看见弹幕有一条问题“你们早上去了哪里呀”,笑了一下。










“我想想,”夏习清思考了一下,“噢,早上去漂流了,在涪陵御泉河那边,这个时候去漂流真的好舒服。”









“明天我们应该要去解放碑和洪崖洞。”周自珩已经买好了凉皮,拿过了支架,“不过重庆真的好热,这个人晚上还吃了火锅。”








“不能吃太辣的珩珩是不是辣哭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楼上的姐妹是个狠人哈哈哈哈哈哈”

……










“我觉得鸳鸯锅是个好东西。”夏习清挑了挑眉,看见周自珩喂到嘴边的凉皮,一口吃下,“可以,好吃。”

 

 

 

 

 

 

“够辣吗?”周自珩歪着脑袋问。

 

 

 

 

 

 

“很好,我很喜欢啊。”夏习清笑着点了点头,拿过凉皮,牵住了周自珩的手。

 

 

 

 

 

 

“呜呜呜,喂食怎么这么甜啊”

“自习太甜了,牵手手”

“为别人的爱情再次流泪”

……

 

 

 

 

 

 

“明天见吧,我们要到宾馆了,”周自珩看了看时间,“很晚了噢。”

 

 

 

 

 

“是的,要早睡早起。”夏习清凑过来。

 

 

 

 

 

“我们一定不会早睡的。”周自珩一脸坏笑。

 

 

 

 

 

 

“话题已经开始深夜了吗??”

“珩珩别乱来!!”

“是我理解的那个意思吗”

……

 

 

 

 

 

 

“好了,晚安。”周自珩挥了挥手,“我们下期再见。”

 

 

 

 

 

 

“good night。”夏习清笑着关掉了直播。

 

 

 

 

 

 

“小玫瑰,亲一下吧。”周自珩站在房间的玄关处,头顶上暖黄色的灯打下来,整个人都变得温柔起来。

 

 

 

 

 

 

 

夏习清踮起脚,就被搂住了腰。

 

 

 

 

 

 

他们细细地接吻,在爱人的嘴里攻城掠地。

 

 

 

 

 

 

夜还长。

 

评论 ( 9 )
热度 ( 88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万事胜意 | Powered by LOFTER